close

1000108_副本.jpg 

奐奐1/8滿6個月嘍
體重:8.5kg
身高:69cm
頭圍:44cm

每日喝母奶5餐
一餐喝120-150ml的母奶
傍晚要煮飯
所以擠出來瓶餵
其餘都親餵喔
只有睡前喝配方奶90ml
副食品目前一天一餐而已
都在傍晚吃
量約120ml的葫蘿蔔泥米糊
吃完還會喝30ml的奶
昨天嚐試吃米餅
只先給半片
結果吃的不錯
一開始奐奐以為是玩具
只拿在手上發呆
馬麻我就幫他嘟到嘴裡
之後就自己猛啃了

毛毛蟲爬行法已經很快速了
一下沒注意就往危險地帶ㄌㄨ去
兩手撐的很好
兩腿本來是拖行的
現在已經會用膝蓋撐著了
有想要坐起來的衝動
但未成功

在奐奐旁邊吃東西已經是危險的事情了
奐奐已經會伸手來抓我們手上的碗
好幾次都差點被奐奐突破
除了固齒器
奐奐更喜歡啃手機跟電視遙控器
前幾天我忘記把手機丟床上
覺得奐奐怎那麼安靜在趴著
過去一看
他正在啃食我的2支手機&手機包
好在他娘我的手機是貝殼機
沒被口水淹沒
娘之聲:寶貝ㄚ~雖然你媽門號快到約可以續約換手機了~但有必要急著把手機啃掉嗎?

1/11晚上去打B型肝炎疫苗&五合一疫苗第3劑
這次要打2針
所以2隻大腿都各挨了1針
奐奐有哭哭唷
打好針穿好衣服就趕快給把拔抱去秀秀
把拔一抱起來就不哭了

打完針的奐奐有點歡歡的
體溫也有點夯夯的
但沒到吃退燒藥的溫度
到今天就比較夯了
下午量有37.3度
就餵了退燒藥水
吃了藥馬上安撫奐奐睡覺

奐奐前幾天晚上都不睡覺
都要玩到凌晨3-4點才甘願
搞到他娘我早上都起不來叫把拔.葛格.姐姐起床
我在懷疑是不是太冷不好睡
昨晚就用厚的和服把換奐捆起來
再蓋小毯子+小被子
唷唷
昨晚只有起來討奶喝一次就到早上7點
要不是被把拔吵起來
奐奐基本會到8點多才醒

喔喔
奐奐醒了
本月基本報告結束
也要準備煮晚餐去嘍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