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07 (6).jpg 

拿到紅包就往嘴裡塞
給他拿走還會生氣哩

今年的過年真是讓我難過

除夕前一天就感冒

雖然只是輕微的上吐下瀉

但也搞死我了

整個超沒胃口的

吃多就想吐

害我整個過年都沒好好吃飯

整天都在暈睡比較多

連我家寶貝奐第一次過新年領紅包的那一刻也沒拍到

本想拍奐奐跟家人一起過年的照片也錯失機會

真的讓我心裡一堆不爽

也難得今年過年淡水天氣好的不得了

我卻在家生病

媽媽生病對母奶量影響好大

本來一餐擠出來的奶量都有180ml以上的

現在連擠120ml都很困難

食慾不好

一餐又只吃一小碗而以

就這樣母奶量少的可憐

連老公都嚇到了

讓我有點難過說

難道就要這樣含恨斷奶嗎

而奐奐很少回淡水家而認床

搞的一家五口也都不好睡

照片只有回苗栗時補拍奐奐拿紅包的而已

真是過了一個不快樂的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