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99/7/8是奐奐的出生

今年100/7/8是奐奐滿1週歲的生日

想想去年這時候的10幾小時前

他老木我正在死命的忍耐陣痛

去年的這時候奐奐已經出生在我身邊了

那時候才小小一隻ㄟ

現在已經會到處走到處搗蛋了

真是讓我又愛又恨的小寶貝

真是可喜可賀ㄚ~~~轉圈圈~灑花花~~~~~

但因為農曆生日先到

就先提前慶祝生日也一起抓周了

買了可愛的巧虎蛋糕給奐奐

 農曆週歲 (1).JPG

蛋糕的外裝盒

很漂亮ㄟ

苗栗布雷得烘焙坊買的

 農曆週歲 (2).JPG

布雷得烘焙坊店員推薦的8吋巧虎造形蛋糕

本以為是一般平面鏡面果膠的巧虎造型

打開來一看真是驚喜

花了700多真是有價值


店員說蛋糕師傅說這巧虎是夢幻版的

巧虎的耳朵是立體的唷


吃完才發現沒拍到耳朵


表面的奶油是一朵一朵擠上去的


微甜不膩

 農曆週歲 (10).JPG

蛋糕體是香草蛋糕

內餡是布丁+黑櫻桃奶油餡

整體吃起來都很爽口

奐奐還自己吃掉一塊蛋糕唷

農曆週歲 (8).jpg  

農曆週歲 (15).jpg  

農曆週歲 (21).jpg  

農曆週歲 (12).jpg  

其實奐奐很不愛拍照

每次要照下去他就閃開

也不愛笑笑

連要幫他拍週歲照片都沒幾張

穿新衣服也不肯戴帽子

我幫他戴上去他就扯掉

所以能分享上來的照片少之又少

 

抓周跟切蛋糕的影片就請來賓到我的相簿觀賞嘍

 

抓周的物品都是從家裡現有的東西拿來用的

只是抓好玩的

別太介意數量跟用品解釋唷
抓的順序如下:
紅包=會很富有
尺=將來可成為設計師.建築師
槍=軍官.警察
計算機=會當商人.會計師.適合從商
蔥=代表聰明
筆墨=畫家
印章=有權勢.會做大官
刀=軍官.警察
書=會讀書.適合做學者.專家
筆=作家
雞腿=有福氣.表示一生不愁吃穿
芹菜=代表勤勞
針筒=適合醫護工作
手機=從事3C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