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13_副本.jpg 

CIMG2214_副本.jpg 

22號都還好好的
23號早上就一直歡
奶也不喝
一摸寶貝的手超冰的
馬上摸額頭
發燒了啦
量體溫38.5度
23號又是星期日
根本沒地方看醫生
只有急診
只能靠家裡預備的退燒藥水撐著
整天就這樣燒了退退了燒
食慾也下降很多
到晚上還燒到39度
我還跑去便利商店買退熱貼給寶貝降溫
整天都黏在人身上睡覺
這晚我整晚都沒睡
每小時就量一次體溫
最後在凌晨5:45燒到39.5度
又是吃退燒藥水又是抱著秀秀
整晚就一直怕會掛急診
但苗栗的醫院夜間急診不看一歲以下的寶寶
就算去了也是打點滴而已
我當然捨不得寶貝打點滴
就這樣撐到星期一早上馬上衝去每次去的蔡醫生那裡
想也知道星期一看醫生的人超多
8點就到醫院了
掛21號ㄟ
到10點多才看完
蔡醫生說是扁桃腺發炎
會燒到星期二
要按時吃藥
口服退燒藥吃了一小時候沒退燒就要塞屁屁
回家之後還是斷斷續續的燒
都在38.5度上下
也還好半小時就退燒了
到星期二也還會小燒一下
早上餵藥也不順利
寶貝吐了
剛吃的藥都吐光了
吐的整身都是
馬上幫寶貝清理乾淨後再餵一次藥
沒想到又吐
又是在換一次衣服
這下我不敢再餵藥了
趕快哄寶貝睡覺
到下午就變成拉肚子
奶只喝60ml而已
但我先觀望
但星期三還是拉肚子
又抓去看醫生拿過藥回家吃
醫生說拉肚子跟長牙的關係比較大
叫我別擔心
副食品暫時不能吃
要等完全好了才能在開始
屁屁現在都紅紅的
不敢幫寶貝水洗
上次給寶貝水洗屁屁
整隻小孩嚇到一直抖還哭到沒聲音
所以還是選擇用濕紙巾慢慢幫他擦乾淨後再抹藥
現在只要換尿布就把兩條腿伸直直屁屁夾緊緊的
就怕我幫他擦藥
到今天情況都改善很多了
奶有喝到90ml了
活動力也恢復了
把拔也說看到寶貝恢復元氣真是太好了
雖然恢復的都差不多了
但一樣很黏人
記得哥哥姐姐那麼小的時候也沒這樣生病
長牙也沒那麼辛苦
看到小寶貝那麼小就生病真的好捨不得喔
果然家裡有其他小孩真的很難照顧小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