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225_副本.jpg 

嚇屬人唷
小奐奐長牙啦
真的是千呼萬喚長出來
這2顆小牙牙已經搞了1個多月了
尤其在上星期真的是瘋狂的惡搞
讓小奐奐極度抓狂+瘋狂亂咬
而且一次發2牙真的很吃力
現在各2邊又出現白點點
我想接下來會在冒2顆牙出來

正在長牙的寶貝
對於親餵母奶的我是很可憐滴
奐奐吸奶吸一吸就給我咬下去
而且都越咬越用力
真是痛爆了
又不能直接把奐奐推走
我怕會斷頭
只好用手彈奐奐嘴邊讓他鬆口
把我當人型固齒器就是了啦
最後我受不了了
馬上上網找乳頭保護墊這東西
雖然網路有賣
但我沒耐心等了
直接殺去我常去的嬰兒用品店問
沒想到有賣ㄟ
真是太美好了
馬上買一組回家用
是超薄又柔軟的矽膠物品
保護墊頭有小洞洞可以讓奶留出
使用後感覺不錯
只是小寶貝要適應口感就是了
一樣會偷咬
會知道寶貝在咬
但不會痛
這玩意說明書寫盒子跟保護墊都可以消毒
但我都使用完洗乾淨再用熱開水燙過就晾乾了
推薦給餵母奶的媽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