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308.JPG 

這是看到貝貝麻在網誌推薦的幫寶適特級綿柔系列後跑去找的
一位認識的大嫂在千百岳藥局上班
我本來要買的
大嫂說他先看看有沒有試用包可以給我
果然有我要的M尺寸
大嫂說先用用看OK再買嘍

1000308 (4).jpg 

這是在幫寶適網站看到的資料
用你家裡任何一牌寶寶紙尿布的包裝袋去指定的藥局就可以換喔
我換了幫寶適超薄乾爽系列*3
裡面還有30元的折價卷
但說明寫要去幫寶適特約藥局才能用
試用包的袋子就不可以換喔
我本來要去苗栗市營養銀行換的
下午去問說已經換光了
只好跑去佑全藥局
但要先加入佑全藥局會員+不限金額消費才可以換
我花了59元買一包嬌生厚型80抽手口專用濕巾才換到試用包

本來奐奐一開始是用妙而舒
但大腿太粗換大尺寸雖然讓腿腿舒服
可以腰圍又太大了
只好又換成滿意寶寶
ㄚ現在問題又出來了
母奶寶寶的便便本來就比較稀
現在長大了些
便便的量也變多了些
發現滿意的尿布好像擋不住會從邊邊滲透出來
其實已經發現好久了
但又想不到還有哪些尿布好用
看了貝貝麻的推薦後就來試試看
雖然幫寶適的價錢比滿意的貴很多
但要是真的好用貴也要買
還好有試用包可以用看看
不然貴森森給他買下去又不好用是要給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