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前幾天左邊庫房就怪怪的了

我大概就知道不妙了

我竟然也中乳腺炎

但我一樣直接給奐奐親餵

親餵一天就好了

本來左邊庫房就沒啥奶了

幾個月前起碼擠的出50-60ml

現在喔

擠的出20ml就要偷笑了

用吸奶器真的擠不出啥奶

用手擠又可以喔

但手很酸ㄚ

我乾脆直接親餵

好像真的沒東西吧

奐奐就不愛吸會哭哭

一換到右邊就吸的很認真

星期六早上一醒來左邊又痛了

而且親餵都沒用

我自己溼熱敷+按摩都沒比較好

後來想到一位認識的護士〝劉純如〞小姐

他現在在我以前工作的醫院上班

我們是在紫雲堂認識的唷

剛好又是婦產科的護士

本來是想問他們醫院有沒有乳腺疏通師

本來純如是在FB上教我

後來乾脆直接殺來我家幫我

那天已經晚上11-12點了

還這樣麻煩人家來幫我

超感謝的~~~~

因為我白天用吸奶器吸出來的奶有白色塊狀的東西

純如說就是那東西在作怪

他幫我用手擠時也有出現那怪東西

自己其實很難用力去擠

必要時求助專業還是比較好的

純如幫我用了有1小時吧

我想他的手一定很酸

按摩完之後真的舒服很多也不痛了

但隔天下午又痛了

我又自己搞老半天還是痛

純如叫我一定要處裡好

不要搞到要去開刀就很吃力了

但人家純如也是要上班的

總不能每天都叫人家義務幫我疏通吧

因為感冒有吃藥

導致奶量變少

昨晚擠出來90ml都不到

害我好難過

老公叫我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但我怕奶不夠奐奐會吃不飽

老公就說吃不飽就餵牛奶

不要這樣對待自己

現在的我正在考慮要不要去看醫生

這幾天人又不舒服

頭超暈的

醫生說應該是太累了

我本來就有在吃亞尼活力媽媽卵磷脂的

馬上再加買亞尼紐萊特系列活力媽媽血紅素鐵復方膠囊食品

跟活力媽媽草本膠囊來補充

等等在去市場買魚回家煮湯補奶

為了奐奐

我還要在拼拼看母奶

老娘跟你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