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6-4/8是老公帶畢業旅行的日子
本想要好好振奮精神搞定3隻小孩的
4/6晚上去逛完夜市回家時發現右邊庫房下面怎有硬塊
摸起來還會痛勒
我就想不是那麼倒楣又塞住了吧
推又推不開
用吸奶器也吸不太出來
到半夜就發燒了
趕快把家裡的備用藥拿出來吃
到凌晨才退燒
但到早上又燒起來
我整個人軟趴趴又暈暈的
根本沒辦法送2隻大的去上學
結果只能給他們請假
4/7下午我打給純如救命
晚上純如就來幫我推硬塊了
這次比上次還痛
推到我ㄐㄐ叫
這比生小孩還痛ㄟ
痛到想罵髒話說
加上又發燒畏冷整叢人卯起來抖
最後燒到39度
純如超怕我撐不住的
還一直交代晚上要去醫院的話打電話給他
他會來載我去
這次也要感謝純如的救命
除了幫我推硬塊
還幫我照顧了一下小孩
要是沒認識純如
我真不知要怎辦
我有打電話給老公說我掛點
老公本來要殺回來的
但老公在墾丁殺回苗栗也要好幾小時
我就叫老公不要了
好好顧他那一班學生比較實在
他回來再帶我去看醫生就好

這次乳腺塞的超嚴重
右邊庫房下半部都可以清楚摸到一條條硬硬的乳腺
整個庫房活像假奶一樣
摸都不能摸
連內衣都不能穿
但現在一星期了都還這樣
天氣這麼熱我還得洗超熱水澡
還要邊按摩庫房+手擠奶
盡量把硬塊推開
又那麼剛好跟朋友借的貝瑞克吸奶器朋友要回去了
我目前還在拍賣物色2手的
只要有奶奐奐又不想吃時我就要吸出來
我可不想在塞一次ㄚ
婆婆本來說萬一真的太不舒服就斷奶吧
老公本來也這麼說
但這幾天看下來又還有奶
老公就叫我上拍賣看看2手的擠奶器
每次看著奐奐討奶喝跟吸奶的模樣就覺得好可愛好幸福
這是上天賜予的東西
我還不想那麼早結束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