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網找了一下資料
才發現我前陣子奶量減少的真正原因了
除了感冒吃西藥以外
我最好的朋友婆家種了很多白菜頭
朋友3不5時都會拿些菜我我們吃
都是他公婆親自種的
都很鮮甜美味喔
也讓我省了不少菜錢
白菜頭我們一家都很愛吃
拿來煮火鍋也很好吃
前陣子我們家的晚餐就是火鍋
放了很多白菜頭一起煮
當天的火鍋一定都喀光
但誰也沒想到白菜頭吃了會退奶
吼~~~~~~~
我愛吃的白菜頭
又要離我遠去了嗎
不~~~~~~~
昨天是我另一朋友老婆生第二胎滿月
他老婆問我還有啥東西會退奶
我一時想不起來還有哪些食物
所以就上網查了一下
沒想到白菜頭也在其中
我吃很多ㄟ
難怪母奶會減少
我以後只能看菜頭了
望白菜頭止飢嗎...........................

我目前發現會退奶的食物有:
韭菜.麥芽.人蔘.芭樂.豬肝.筍子.豆芽.西瓜.冬瓜.水梨.蘆筍.白菜頭.菊花茶
除了基本大家都知道會退奶的食物以外還有那麼多ㄟ
讓我中招的已有豬肝跟白菜頭
希望不要再有了啦
這樣我很多愛吃的都不能吃ㄟ
我會很ㄉㄨˇㄌㄢ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