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個異想不到的事發生了

我在91年生了女兒之後就一直有吃避孕藥

這中間曾經出現一個階段吃完

MC有2-3個月沒出現的事

但也都不曾懷孕

醫生說會排卵的機率超小

因為我子宮後傾+MC一個月來2次的原因

要排卵受孕很難喔

兒子當初是吃藥吃來的

女兒也是打針打來的

那這個是怎來的

我真的不清楚

常常一個月避孕藥吃完

MC遲來或死都不來常常發生

這次怎ㄧ不正常就懷孕了勒

濟公師父說我注定還要生一個孩子

在還沒確定有之前

師父篤定說我已經懷孕了

我死都不相信

結果在11/30去看醫生確定懷孕了

也剛開始有心跳

媽媽手冊也領了

醫生說在12/14在去複檢確定心跳就可以開始產檢了

也可以確定預產期

這胎會跟兒子差12歲

跟女兒差9歲

我感覺老公很高興

老公說他要更拼命賺錢

老公這學期很辛苦

白天要上課也要帶班

晚上也要上夜間部的課

學校還想要老公晚上去兼組長

那因為我懷孕所以老公拒絕

同事也都很好心說就是老婆懷孕才多給機會多賺錢

但老公同事不知道我懷孕的狀況會跟ㄧ般人不ㄧ樣

老公去上班隨時要待命

怕我ㄧ個人在家會出狀況

話說我懷兒子時是吐到不能吃不能喝不能睡

常常掛急診

坐車從苗栗吐回淡水

再從淡水吐回苗栗

體重掉到比懷孕前還輕

醫生說這叫妊娠據吐症

這時候吃啥維他命B6都沒屁用

只能打營養針維持體力

最後是打治療食物中毒用的止吐針才有用

ㄧ個月打一次

還配合口服藥勒

隔了3年再生女兒時

以為不會那麼慘了

哈哈

不好意思

妊娠據吐症再次找上我

而且更加嚴重

也是吐到沒日沒夜

又+上初期出血

還吐到食道受傷吐血絲

最後還昏倒

老公把我送去醫院關了3天

最後

治療食物中毒用的止吐針又上場了

這次孕吐的狀況沒那麼嚴重

但還是很不舒服

頭痛+反胃的症狀很明顯

但不至於吃啥吐啥

很愛睡覺但又不好睡

晚上很容易失眠

為了睡覺這事

還跟老公盧要買新枕頭

老公本來不肯買的

結果他自己去家樂福時買了一個新枕頭給我

ㄧ回家馬上幫我換勒

老公還說再不好睡再想辦法

現在也不敢ㄧ天到晚跑出去逛

要做啥都是趕快辦ㄧ辦就跑回家休息

不然常常騎車邊騎邊吐

這樣會把路人嚇死的

這胎說真的讓我舒服很多

真是個乖寶寶

不會讓我不舒服到不能照顧哥哥.姐姐

也能讓我三餐正常吃ㄧ些東西

還有濟公師父給我的安胎符跟保身符

讓我身體舒服很多

也讓自己安心很多

兒子.女兒也比較大了

很多事情都可以自己完成

只差在晚餐要去買回來給他們吃而已

現在真的沒辦法去買菜煮飯

只能等中後期再看看

本來有買葉酸營養品吃的

結果這小孩不愛吃

我吃2天就給我吐2天

也不愛吃蛋跟豆腐

海鮮現在還沒勇氣去吃

反而油炸類多少會去吃

口味也吃的比較重

嗅覺也變的很靈

視力變的有點模糊

所我我現在晚上幾乎都不出門

現在的體力也不夠

所以不敢獨自帶狗出去散步

濟公師父也說我欠運動

但師父說在家爬樓梯就夠我動了

師父叫我能正常吃就吃

多吃菜跟肉

尤其是水果

我也去看了中醫

中醫開了一些止吐的藥方給我吃

所以目前就只能希望趕快脫離孕吐的日子

讓我當個優遊自在的大肚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