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7/3產檢是第11次產檢
我還在家ㄟ
健保蓋章格早在6/26蓋完了
所以這次產檢要付150元勒
產檢紀錄表也沒得寫
護士還用自製的表格幫我貼上去寫勒
也沒能照超音波
有上待產室綁胎兒監測器30分鐘
寶貝心跳正常
內診只開1公分而已
子宮頸沒變軟
胎頭也沒下來
預產期在7/6
我的主治醫生7/11要出國
剛剛商談結果
只要7/6還沒動靜
7/7早上就可以去住院催生
因為寶貝體重有3400g了
週數也很夠了
所以催生沒啥問題
只是他老娘我會很吃力而已


老公怕我太熱不舒服
下重本一直給我吹冷氣
晚上也睡不好
因為假性陣痛都在半夜頻率比較高
我整個人也很煩燥
胃口也變差
腰部跟改邊也都超酸痛的
感覺整個人快解體一樣
體重也掉了0.7kg
ㄚ~~
超想尖叫的


寶貝貝ㄚ
把拔跟馬麻拜託你快出來ㄚ
超想看看你長什麼樣子
超想把你抱在懷裡秀秀的說
把拔還說要帶你去買汽車安全座椅ㄟ
趕快從馬麻肚子裡出來
你的衣衣跟被被都準備好了
把拔很期待你快出來ㄟ
把拔急著要把你的嬰兒床組裝起來給你睡說
把拔都把你要睡的位置規劃好了
就等你少爺出來說
乖唷
聽話唷
快快出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