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3W+5天

這幾天真是容易腰酸背痛的

睡個覺起來全身酸到會靠杯

感覺全身快要分家的樣子

翻個身也像是大工程一樣

伸懶腰也只能慢慢來

不然2隻腳是會抽筋滴

才5個多月而已

行動就跟頭大象一樣緩慢

好想來個全身按摩唷

真是個奢侈的願望

因為懷孕不能按摩

怕按到穴道造成子宮收縮

而且也無法趴著勒

前面一顆大肚子是要怎趴啦

只好側著身請老公幫我輕輕的揉一揉

或是上下來回的摸一摸順順背

老公叫我平時要多出去走走

這樣比較好生寶寶

我說有ㄚ

我每天都去賣場走ㄟ

老公聽了很無言還拍拍我的頭

我說去賣場走很好ㄚ~

那裡面又有冷氣吹又有東西可以看

總比在外面吹冷風或曬太陽好吧

老公最後說

只要我高興就好了

安全一定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