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
對.......
我還在
還沒卸貨
但是我的假性陣痛還在持續
27號還搞到掛急診
裝胎兒監測器也沒啥問題
內診子宮頸也沒開也沒變軟
胎位也還很高
這小孩一點都沒要出來的意思
他老爸老娘已經快被他搞瘋了
每天都在上演假警報
因為子宮頸還沒開又沒軟化
所以不給催生
怕搞到最後都我在痛
子宮頸依舊沒開
所以裝完30分鐘的監測器又滾回家了
嬰兒室裡的寶寶哭聲此起彼落
我一直跟寶貝說
你看
好多小朋友在叫你出來玩了
你還要躲多久ㄚ
結果....
依舊沒反應


26號產檢
這小孩依舊趴著不給看
測出來的體重有3400g了說
醫生說因為是趴著會有誤差
叫我不要太緊張
我跟老公是真的有嚇到
女兒40週+2天出生不過也才3200g
這位大爺卻已經3400g了
拜託啦
寶貝大爺
一大家子都在等你出來ㄟ
別把自己養太肥
到後面搞你老娘我生到唉唉叫
乖喔
快點出來唷
把比跟馬咪買玩具給你喔


他老娘我的體重77kg.......
快瘋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