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又來啦~

不要問我為何那麼久才補放~

不就是發懶咩~

這小傢伙去產檢時一樣不動如山~

還給我趴著勒~

心跳一樣正常~

重量201克~

預產期約7/21~

重點來了~

寶貝是男的女的勒?

因為寶貝趴著~

讓醫生找好久才找到~

我說寶貝ㄚ~

很多人等著你老母我回家報告ㄟ~

尤其ㄚ公ㄚ嬤超期待的說~

還有攸關小姑姑跟二嬸嬸的賭注物品說~

小姑姑賭女的~

二嬸嬸賭男的~

醫生說:恭喜ㄚ~是男生唷~

哇哈哈~

小姑姑的賭注品"香腸"到手啦~

我跟小姑姑說~

你賭女的怎會拿香腸出來押勒~

難怪寶貝變男的~

ㄚ公ㄚ嬤也很高興~

直說健康就好健康就好~

家裡目前已出生的內外孫共9個~

只有大嬸跟我有各生一個女兒~

屬於家裡的稀有物~

本想再生一個女的~

二嬸說不要ㄚ~

女兒一個就好~

這樣才得寵~

哈哈哈~

醫生說等3/6產檢時再確定寶貝性別有沒有變~

到時再來跟大家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