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懷孕已經滿9個月了
預產期在7/6
2個小孩學校的事情也安排好了
因為年假放太多
2個小孩要補課到7/3
我跟2位導師已經溝通好讓他們上到6/30期末考就請假71/-7/3
也請老師6/30把所有該給的作業一起給小孩帶回
因為我們只有一家四口住而已
萬一我臨時生產
2個小孩會沒人接送
還好老師也很體貼的答應
暫時讓我鬆了一口氣

不知是否胎位下降了
晚上超頻尿的
有時半夜會跳起來往廁所衝勒
好幾次都有差點來不及的狀況
我的待產包包也準備好了
其實是待產行李箱
因為塞滿了一家四口的東西
老公也把他所有的補休單翻出來預備我生產時請補休用

寶貝要穿的小衣衣.小襪襪.小手套都洗好了
要睡的小被被也都拿出來洗曬了

從懷孕開始應該說一路平順
比起懷哥哥跟妹妹時好太多了
沒有所謂的妊娠劇吐症讓我吐到掛急診
很感謝苗栗市紫雲堂的眾神.濟公活佛.濟公禪師的保佑
知道平時只有我一個在家還要接送2個小孩
讓我孕期的不舒服很輕微
最多早上讓我吐一吐
偶爾腦袋瓜痛一痛而已
還能讓我好好的吃三餐
真的很感謝苗栗市紫雲堂

還有我最愛的老公
從我一懷孕開始就對我呵護有加
家事幾乎不讓我做
連煮飯也常常是老公在煮<老實說是因為我懷孕味覺變的很差.常常煮成不能吃>
如果不煮的時候
老公都會問我想吃什麼他會帶我去買
果然隨著年紀增長人都會變ㄟ
雖老公平時就很疼我
然後我又隔了8年再懷孕
感覺的出來老公很緊張
能他親自帶我出門就親自帶
這段時間也很感謝愛我的老公唷

公婆雖然在淡水
倆老也很擔心說
話說也是因為我隔了8年又懷孕
因為前2個懷孕狀況不是很好
我自己身體也不是很好
偶爾回淡水倆老也不讓我做事煮飯
還叫我沒事多睡覺
能吃要多吃
小叔跟小嬸.大小姑也都好體貼
都不讓我作一點家事
連洗碗都會被趕走勒
真是太感謝我的這群家人

接下來只要活佛或禪師說可以搬動東西
老公就會開始整理2個小孩要睡的房間
老公的工作室也會移到3樓
嬰兒床也會組裝起來放在我們房間了
老公也開始規劃要怎樣放置東西才能讓我的動線方便
一切都準備好待命中
剩下就是時間到卸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