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就開始尾椎很酸了
一直想說應該是站太久的關係
但到越晚越酸
整晚也都沒睡
因為到凌晨3點多開始了無痛性的收縮
只要一收縮
尾椎就跟著超酸
到天亮時連兩側改邊也跟著酸起來
撐到早上老公跟小孩都起床之後跟老公報告
老公7點多把2隻小孩送學校就回家請假帶我去醫院
去醫院馬上裝胎兒監測器
30分鐘後給主治醫生看
寶寶心跳正常
但我確實有在收縮
但是還很不規則
醫生說如果今天一直持續下去
大概這2天就會生了
醫生一直交代我有任何不對勁的地方就馬上去醫院
因為我是第3胎了
怕產程很快
本來叫我繼續待在醫院的
但待產室很無聊
我就回家窩著了
老公也在中午回去上班

我從昨晚12點過後就沒吃東西
到早上9點多從醫院回家也只喝一小瓶牛奶
到現在下午4點邊打網誌邊吃肉鬆壽司+仙草干茶
醫生跟老公一直要我吃東西
萬一突然要生才有力氣

所以我現在認真的吃
等下繼續認真感受我假性陣痛的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