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12號凌晨
胸口突然悶悶的
還猛打嗝
沒多久就全身起疹子
早上5點多就跑去產檢的婦產科掛急診
醫生說這是蕁麻疹勒
打了1支抗過敏的針跟口服藥就回家了
打了針約10幾分鐘整個症狀都消失了
醫生說早上10點才能吃口服藥
沒想到我吃了症狀一樣沒消
一直撐到晚上產檢在跟我的主治醫生說
馬上追加2種藥
但是吃了會很愛睏
我晚上10點吃到隔天早上10點在吃
星期日整天幾乎都在睡覺
但星期日晚上我就不敢吃了
怕星期一起不來叫小孩上學
沒想到星期一早上一醒來又開始發作
我馬上把藥吞下去
但是一直到8點都沒改善
我就跑去常看的醫生那裡又挨了一針
口服藥也都更改過
而且改成照3餐吃勒
如果症狀嚴重睡前要再吃ㄧ次
說也奇怪
我現在吃的東西也是我平時在吃的
長那麼大還是第一次得蕁麻疹
醫生是說最近天氣太悶熱也容易引發
然後我又是懷孕後期了
胎毒比較多
所以容易引發
叫我忍耐一點

12號晚上產檢
可能下午吃的太鹹
驗尿時尿糖有點高
血壓也有點高
整個人就是有點不舒服
體重已經飆到76kg啦
這下要好好忌口了
真怕到時頂著80kg的體重去生小孩
寶貝跟往常一樣
照超音波不給看
這次也是手手把臉遮住
還側趴著
因為側趴所以測體重會有點不準
但醫生還是要測量
目前2800g
現在要每週產檢
希望寶貝可以撐到6/30後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