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2087.JPG 

真是太神奇了

本以為母奶的味道就是我吃就是

味道

因為冰箱實在放不下母奶冰棒

只要擠出來有多的我都會叫老大跟老二喝掉

偶而多到連我家的狗狗都有得喝

現在那隻吉娃娃喝到胖嘟嘟了說

但他們一開始都會怕怕的

畢竟他們沒喝過我的母奶

所以我叫老公先試喝

老公說是甜的

那女兒聽到馬上就說要喝

女兒本來興致就很高

常常看到奐奐喝剩的母奶他也說要喝掉

女兒喝下第一口也說很甜

一下子就喝光了

我就逼老大也要喝

因為老大鼻子過敏蠻嚴重的

除了吃益生菌跟偶爾吃藥以外

我就讓他喝母奶看看

當然是柔性勸說

問他是要喝母奶好還是一直吃藥好

他當然選擇喝母奶

當老大喝下的第一口當場尖叫說超甜的

跟外面賣的調味乳有拼喔

但還是忍著喝光

我自己也有沾一些吃吃看

果真爆甜的

我還跑去問醫生ㄟ

醫生說母奶是甜的沒錯ㄚ

他有喝過他老婆的母奶也是甜的

醫生說母奶的甜味是天然的

不會傷害小孩

也不會有過量的問題

不像奶粉多少有添加蔗糖等等

叫我不用擔心

可以安心的繼續餵

 

冷凍庫本有一些母奶冰棒

我有叫小孩退冰喝掉

退了2

2

個小孩都說是鹹的

而且很鹹

他們根本喝不下去

之後根本不再拿退冰的母奶喝

現在母奶冰棒不知何去何從ㄚ

我們家對母奶皂沒興趣

又不好意思拿去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