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偷懶了大約3週沒來報告寶貝的情況了
這期間又碰到了養育我長大的奶奶過世
5/10過世
5/17出殯
因為我們是客家人
所以喪事都處理的很快
而我也幾乎每天都去葬儀社待半天
陪我爸媽守靈
很感謝那些有來送奶奶的老鄰居們
還有來幫忙的爸爸的好友們
也很感謝醫院幫奶奶急救的醫護人員
奶奶雖然在安養院不認識人的狀態待了2年多
今年以94歲高齡離開
但看來還是走的算安詳
至少不用再受病苦了
奶奶過世前一天我就夢奶奶
夢裡的奶奶穿的很漂亮
頭髮也梳的很漂亮喔
奶奶一直對我笑
但都沒跟我說話
手裡卻抱著一個小嬰兒
過幾天我又夢到奶奶在急救
我跟護士說我自己幫奶奶CPR
但怎麼樣都無法靠近
奶奶的過世讓我很難過
但我絕不多哭
只希望奶奶一路好走


5/15有去產檢
寶貝現在體重1868g
他老娘我的體重74.3kg
從初期的64.9kg到現在胖了9.4kg
超怕生完會瘦不下來
寶貝一開始照超音波時
就用慢動作在移動
還用手把臉擋住
再慢慢躲起來
最後連臉都拍不清楚
每次都不給看
是有那麼害羞喔
等他出生的那一刻
我看他要怎樣躲勒
現在2週產檢一次
下次約在5/29晚上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