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懷孕29週了

除了感冒一直斷斷續續跟背酸以外

其他一切安好

寶貝也一樣愛滾滾

現在我的肚皮常常變成波浪肚皮

寶貝現在玩很大

35時就拳打腳踢

書上說睡覺時右側臥比較舒服

抱歉吼

我根本沒辦法右側臥

因為每當我右側臥時

寶貝的腳腳就會頂在右側肚皮上

除非我換邊睡

不然寶貝是不會肯把腳腳收回去的

 

現在讓我比較煩的是

我從一懷孕鼻子就過敏的很厲害

初期幾乎都在鼻子過敏

現在步入後期了

反而是一直感冒

而且都是鼻子的問題比較大

鼻子幾乎都在塞住的狀態

還會猛打噴嚏

去看醫生吃藥吃好了沒多久又感冒

醫生也不敢下藥下太重

難道我後期都要在感冒狀態下渡過嗎

 

前陣子有去找濟公禪師

禪師還說我鼻子大了

果然是生兒子ㄚ

難道從孕婦的鼻子就可以看出生男生女嗎

聽過這種說法的人可以來分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