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母奶就少了

前2胎還根本沒得餵

這幾天母奶變的更少

人家給的發奶中藥吃了也沒效

人家吃了奶會用噴的

我連自發性用滴的都沒看過勒

雞湯也不知幹掉幾隻雞了

魚湯也喝了

兩邊的奶量加起來不過也才150左右

連吸奶器都吸不太出來

搞的我也不知道小孩有沒有吃飽

今天把冰箱剩的2條魚拿1條出來熬湯

還有一包蝦子也拿來熬湯

人家說越腥ㄉ海鮮也會發奶

我就來試試看

還有傳說中的崇德發黑麥汁我也叫老公買了

還有蝦咪50嵐的熱奶茶也要買來試試看

老公說我瞎咪都拿來試吃

不要搞到最後是我食物中毒

沒辦法咩

奶粉那麼貴

能自己生產最好

為了讓底迪能睡久一點

睡前那餐有喝牛奶而已

其他時間我都親餵母奶

餵母奶真的很輕鬆

不用一直洗奶瓶跟消毒

還能跟寶寶一起躺著

出遠門也不用帶一堆東西

媽媽在身邊=ㄋㄟㄋㄟ就在身邊

但餵母奶就不能亂吃東西了

不管怎樣我都希望母奶能夠充足

起碼能讓我餵到6個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