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沉悶的坐月子步入第20天了

再忍10天我就出關了

每天都關在家裡好痛苦ㄚ

今天剛好帶底迪去打卡介苗

一出門又是開心的感覺

底迪現在不愛用奶瓶喝牛奶or母奶

一用奶瓶就會把奶噗出來

所以我現在都親餵全母奶

婆婆擔心我睡不好

叫我還是要多少貼一點牛奶給底迪吃

現在胸部也不會漲到像石頭一樣頂摳摳了

但一樣有母奶生產

我漲奶的感覺很奇妙

每次只要有漲奶的感覺時

我的胸部就會發癢

給底迪吸空之後就不會癢了說

也沒有因為吃了哪些東西奶就會特多

反正我就會喝很多湯水

能餵多久就餵多久

我也在拍賣上買了幾件哺乳內衣跟哺乳外衣

今天寄來了

晚上洗好澡拿來穿

感覺好舒服ㄚ

餵奶也超方便的

不用在整件衣服都撩起來了

現在我已經熱到穿不住長袖長褲了

吹冷氣不蓋被子還穿短褲短袖

我看我會被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