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自己去產檢
因為要抽血驗B肝+飯前飯後血糖
所以要早上去
老公要上班就不能跟嘍
我早上8點左右就到醫院了
護士就叫我到媽媽教室先抽血
血管難找打下去又好痛
1小時候還要再抽一次
有股想澇跑的念頭說
抽完第一次血就去廁所解小便做驗尿程序
接下來就看著護士拿出約10包的葡萄糖粉
分成各5包用一般紙杯+8分滿的水在喝掉
從開始到喝完
我都是一臉快死掉的臉
夭壽甜的
那種很久不見的噁心感又浮出來了
好痛苦ㄚ
護士看我這樣痛苦趕快跑出來安慰我
我喝完之後整個人都一直呆坐在椅子上
超不舒服的啦
這過程1小時中間都不能吃東西喔
最多讓你喝一點點水啦
之後就等醫生幫我產檢
超音波一照下去
我家寶貝蛋竟然給我趴著
寶貝雖然趴著
但都一直扭來扭去的
醫生照到哪他就躲到哪
怎樣跟寶貝講話就是不肯翻過來好好給醫生看看手腳
自顧自的趴著玩
真的是吼
出生要先抓來打屁屁
ㄚ那個超音波照片也是一片模糊啦
所以也沒必要放上來
檢查完之後又在外面坐著等第2次抽血
老實說肚子已經開始咕咕叫了
抽好血
護士就說整個產檢裡的驗血都已經結束了
接下來就只要按時產檢而已
等一切結束已經9點多了
護士就叫我趕快買早餐回家吃
當下就殺了出去往早餐店進攻
買了炒米粉+粉腸湯就趕快飛回家啃了
接下來的產檢在5/15
希望寶貝蛋可以乖乖讓我們看看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