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哎呀呀~
不知不覺一星期又過去了~
寶貝已經在肚子裡26週了~
每天一樣很認真的滾動~
滾到他爸都覺得這小孩在肚子裡做啥ㄚ~
到處滾就算了還那麼愛踢踢~
他爸說這小孩到底是在高興還是在生氣~
怎會踢的那麼用力勒~
平常他爸要摸他是根本不動給他爸看的~
前幾天卻卯起來踢~
笑死我了~


這2天被兒子傳染感冒~
叫兒子離我遠一點~
不要故意靠近我講話~
他就越故意靠近我ㄧ直講話~
叫他戴口罩也不戴~
搞到我跟女兒都感冒看醫生去~
ㄚ~~~~
整個人好累好愛睏~
但又超不舒服的~
鼻子超塞的啦~
看了醫生拿了藥~
現在要乖乖吃藥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