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步入27週啦
剛剛滿足的吃完木瓜跟西瓜
超爽的啦
今天去市場本來有看到芒果的
超想吃的
老闆娘一直阻止我不要幹傻事
好說歹說生完再吃
不然寶寶皮膚不好還得了
我說我可以忍的
我可以用聞的

清明節回去淡水窩了3天
拜拜的食物幾乎都是炸的
我也很認真在吃
所以回來時臉上又冒了很多痘子
改天要來去做臉了啦

天氣這樣變來變去的
搞的我很吃力
這幾天又開始到處酸了
整個右背部超酸的
影響到脖子跟著酸
我懷疑是9年前右膝蓋韌帶拉傷的後遺症
到現在懷孕整個重量增加時才爆發出來
明天來去中醫看看有沒有可以舒緩的發法
不然我這樣坐立難安
騎車開車都不舒服

4/10又要產檢嘍
又可以看看寶貝長多大了
到時再來跟大家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