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懷孕滿25週嘍
目前一切安好
寶貝一樣愛滾滾
最近變的很愛睡
食量目前晚餐2晚飯
三餐幾乎有正常吃啦
最近有點愛吃甜麵包
因為天氣突然變的很熱
搞的我每天都在偷吃冰
又超愛喝冰涼的飲料
我家老公每天都在唸我又在亂吃亂喝
今天跑去水果攤買了1/4的西瓜跟2包蓮霧回家慢慢啃
應該可以滿足我度過2天吧...................


昨天中午去接完女兒時
母女2個就騎著機車跑去南苗溜搭
中正路是單行道
我剛好昨天騎在左側車道的 邊邊
好死不死一台休旅車逆向開過來
剛好那裏是一個轉彎死角
我剛本看不到前面車
那台車突然出現在我眼前
我緊急剎車躲在邊邊
跟女兒2個嚇的要死
那台車也沒反應過來一路繼續逆向
直到他眼前出現公車時才發現自己開錯方向
我平常都會騎路中間比較多<這是不好的唷>
還好昨天騎很邊邊也不是開車
不然跟女兒2個可能就進醫院啦
我女兒都沒想到撞到時他第一個會受傷
因為女兒是站在前面的
他只緊張的說萬一撞到了
媽媽肚子裡的底迪不就會不見了
好危險喔
昨天沒事也真是萬幸喔
我跟我朋友跟老公說了這件事之後
都叫我沒事不要跑那麼遠
除了接小孩放學就回家待著吧!
可是叫我每天都不出去晃晃也很痛苦ㄟ
嗯嗯
以後我騎車還是閃邊騎比較安全
我跟女兒2個都沒事喔
只是稍微受到驚嚇而已
朋友們不用替我擔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