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吃東西也滾

我聽音樂也滾

我看電視也滾

我開車也滾

我罵他哥哥姊姊時也滾

我要睡覺了也還在滾

他老娘我尿急時更是滾

真不曉得這位小孩到底在忙啥

無時無刻都在滾

但是有滾動才是好事

他不滾會換他老娘我暴走ㄚ

改天來拍個滾動的肚皮給大家笑

寶貝只有在一個時候不愛滾

就是他老爸手放在我肚子上時

最多意思意思動個2下耍耍他老爸就安靜了

寶貝好像不喜歡我煮飯的時候

只要我在煮菜的時候都會安安靜靜的

整個肚子還會硬硬的

直到我煮完菜才會放鬆

我懷老大時因為還有跟家人一起住

不用煮菜

所以沒有印象

懷老二時已經搬出來住了

所以印象深刻

老二也不喜歡我煮菜時間

每次煮東西就會猛踢我的肚子

老二跟老三反應不一樣

但我知道原因都是一樣的

所以我煮菜的動作都要加快

免得這小孩一直給我鬧脾氣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