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苗栗市紫雲堂也有一段時間了~

偶爾也會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碰到的事情~

但無論信神者或不信神者~

大家都可以看看也別想太多~

我從紫雲堂濟公活佛那裡得到很多幫助~

也聽到很多勸人勸事的道理~

但我都只把自己的感想PO上來~

畢竟其他人的事屬於個人隱私~

不方便去詢問別人是否可以把他們遇到的事蹟PO上來~

我去那麼多次從沒花超過300元的費用~

兒子前陣子生病住院還給濟公活佛跟濟公禪師添麻煩也都沒收費~

本來就是一個人只收300元費用的~

有時候還沒收錢勒~

12歲以下的還不收錢勒~

如果遇到麻煩要處理的~

總是用最簡單省錢的方式幫我們處理~

從沒叫我們要拿幾千幾萬幾十萬出來才能把事處理好的~

你心裡鬱卒胡思亂想神佛們都知道~

濟公活佛跟濟公禪師都會說道理給你聽~

雖然不可能事事如意~

但也都讓大家平平安安順順遂遂的~

我夢到很多蜈蚣喔~

師父問說蜈蚣有沒有咬我~

我說沒有ㄟ~

師父說那就是那些蜈蚣是五毒之一來幫我先走過不好的路~

我再去走時就可以放開心穩穩當當的去走去做事~

也叫我要多出去走走多認識別人~

這樣我做的生意就會更多出路~

別整天關在家裡胡思亂想~

我把我感想PO上來給大家看就是希望能跟大家結緣~

來苗栗市紫雲堂走走~

不一定要來辦事喔~

來這邊坐坐跟大家聊聊天都可以~

苗栗市紫雲堂絕對不是邪門歪道騙人錢的地方~

真的誠心希望大家能來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好命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